紫瞳點評:《零之啓(暮光同人)》非常好看,雖然劇情很老套,感覺的到作者紅爪子非常認真地寫着(2018-03-19 18:00)
王娜點評:《零之啓(暮光同人)》這本小説還是可以滴,就是作者紅爪子文筆沒有那麼成熟吧,有的地方有些不合理(2017-04-29 02:43)
陸成點評:紅爪子文筆確實不錯,給力贊一個!書荒好長時間終於找到《零之啓(暮光同人)》這本好看的了(2017-06-10 20:45)
沈湛點評:情節構局不是非常新穎,但紅爪子寫作的風格我蠻喜歡的。我覺得自己看書挺挑剔的,很多書看不進去,《零之啓(暮光同人)》這本書還不錯。(2018-02-27 09:39)
雨涵點評:作者寫的《零之啓(暮光同人)》這本書的文筆不錯,文章幽默詼諧,情節也很吸引人,支持作者紅爪子。(2017-12-01 03:58)
雪薇點評:這本書《零之啓(暮光同人)》文筆沒有很出眾但是很清新,內容也還可以,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(2018-04-29 23:26)